源自1968年

前身為「端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」,由伍氏父子成立於1968年並致力於研發與生產農用搬運車與電動車輛。2000年正式更名為「伍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承襲各項專業能力並持續發展,在醫療用輔助車輛與農用搬運車業界成為全球頂尖的製造商。

卓越的研發技術

伍氏科技活用汽車製造的管理模式,結合自有的專業研發中心,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ODM/OEM服務。研發團隊陣容龐大並富有創新技術,伍氏科技得以每年推出眾多新產品,並且快速因應市場與客戶的需求。

堅持最佳品質

採用汽車製造標準中的品質管制系統,提供最穩定可靠的產品,同時取得國際上最嚴格的生產品質標準—ISO 9001、ISO 13485、GMP認證與FDA(美國)、CE(歐洲)和TS(日本)核准。因此,伍氏科技能提供更實惠的生產成本與卓越的研發能力。

全方位的服務

工廠位於台灣,擁有穩定的生產能力與高度彈性,伍氏科技承諾提供客戶頂尖的工業生產水準,產能高達每年100,000輛,能滿足幾乎所有客戶的需求。外銷業務辦公室位於台北,擁有擅長多國語言的業務團隊,能即時與客戶溝通並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